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为身体扫除 速效排毒法(组图)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08年12月27日11:09  太平洋女性网

  导语:排毒,就是排清体内毒素,强化免疫系统,为身体健康打好基础。但是如何快速排毒?关于排毒,你是否已经完全了解?让美容编辑告诉你一些以前不曾知道的事,并教你简单的速效排毒妙法!

  为身体"大扫除"

  排毒这个名词,意义广泛,很多人以至很多产品都以此为目标。毒素来自外在环境污染、细菌、病毒,以及进食后在新陈代谢过程中所产生的"副产品"。所以定期为身体进行"大扫除",将体内积聚的废物、阻碍淋巴系统的有害物质排走,能让身体由内至外变得更健康。


为身体“大扫除”
为身体“大扫除”

  排毒前的准备

  也许你会问,为什么脱毛与排毒会扯上关系呢?其实,身体洁净、毛孔畅通有助于身体排走毒素,尤其是腋下。当汗液排出时,细菌特别容易在此处繁殖,不但会发出汗臭味,更会增加皮肤病形成的可能性。在众多的脱毛方法中,以蜜蜡脱毛为首选,一来通过蜜蜡的黏贴性,可以将身体部位的毛发连根拔走,效果持久。其次因为蜜蜡属天然成分,敏感如比基尼位置也同样可以用上。而且把蜜蜡敷在肌肤上,并透过加热程序,身体温度也随之上升,从而可促进血液及淋巴系统运作,将体内的毒素排走,兼具舒缓作用,加上蜜蜡中的天然营养物质成分高,可以滋润肌肤,适合任何类型的皮肤使用。

排毒前的准备
排毒前的准备

  排毒可以减肥?

  韩国养生专家金昭亨认为,肥胖是体内气流循环停滞造成的,而这种停滞是由体内毒素过多堆积引起的,因此我们要首先通过消除体内毒素来治疗肥胖,进而达到改善健康状态的目的。这话虽然没错,但却有很多人误以为只要可以排毒,体重就可以降下来,而忽略了排毒的真正意义。事实上,只要身体的新陈代谢良好,自身排毒系统启动,水肿情况自然能够得以改善,再配合特定的香薰油,就会有更好的效果。建议在家中利用香薰油为自己准备一个简单的排毒减肥疗程。以18毫升底油配合杜松2滴+迷迭香4滴+丝柏2滴,按摩身体水肿部位,并顺着淋巴流向推按,每日一次连续四周,效果非常显著。

排毒可以减肥
排毒可以减肥

  拔罐排毒

  在传统中国文化中,身体机体中不能适应的"风、寒、暑、湿、燥及火"共六种是患病的根源,而拔罐疗法是当中比较有效的排毒方法之一。拔罐疗法在传统中医中是常用的一种治疗疾病的方法,可逐寒祛湿、疏通经络、祛除淤滞、行气活血、消肿止痛、排毒泻热,具有调整人体的阴阳平衡,解除疲劳、增强体质的功能,从而达到扶正祛邪,治愈疾病的目的。所以,许多疾病都可以采用拔罐进行治疗。古时拔罐以牛角制成,主要用以吸毒放脓。经过多年的研究及演变,随而出现了竹罐、陶罐及玻璃罐等;在拔罐治疗过程中,用燃烧、湿热、抽气等方式对罐子造成压力,放在身体的不同穴位上,罐子会直接吸着皮肤表面并产生刺激作用,造成充血现象,以"行气活血,舒筋活络"为目标,预防因免疫力降低产生的病症,如感冒,并透过疗程后的淤血分布情况,作为诊断身体健康状况的依据。但是专家提醒所有患有心脏病、血液病、皮肤病、传染病、过度疲劳的人和孕妇以及在生理期的女性,都应慎用或禁用拔罐疗法。

拔罐排毒
拔罐排毒

生理吧】 【减肥吧】 【新浪女性吧
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,留下你最想说的话!

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

登录名: 密码: 匿名发表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08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